免疫療法治療COVID-19

Added May 4, 2020

Citation: AminJafari A, Ghasemi S. The possible of immunotherapy for COVID-19: A systematic review. International Immunopharmacology 2020; 83: 106455

這是什麼?免疫療法可能可以用於治療COVID-19。

在這篇快速系統性文獻回顧中,作者檢索的文章研究了免疫療法(例如單克隆抗體、白介素、疫苗)對三種冠狀病毒:SARS-CoV、MERS-CoV和SARS-CoV-2的效果。這些文章也提到了與COVID-19的潛在相關性。他們將搜索範圍限制在英文版的研究上,並在2020年3月24日前進行了搜索。檢索包括了7篇文章。

有哪些發現:本文獻回顧撰寫時,現有的研究不足以確定免疫療法對治療COVID-19的療效。

 

الإنكار 免责声明 免責聲明 Disclaimer Clause de non-responsabilité Haftungsausschluss Disclaimer 免責事項 Aviso legal Exención de responsabilida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