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專職醫療專業人員的執業範圍可能具有成本效益,並改善患者的預後

Added May 8, 2020

Citation: Saxon RL, Gray MA, Oprescu FI. Extended roles for allied health professionals: an updated systematic review of the evidence. Journal of Multidisciplinary Healthcare 2014; 7: 479-88

這是什麼?COVID-19大流行對醫護人員造成了很大的壓力。目前關於專職衛生專業人員延伸角色所產生影響的研究可能會提供信息給決策者帶來這方面幫助。

在這篇系統文獻回顧中,作者們搜尋了一些研究來檢驗專職衛生專業人員在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和言語病理學方面的作用範圍的擴展。他們將搜索範圍限制在2005年至2013年以英語發表的研究報告。其中包括21項研究,包括世代研究、調查、焦點小組和半結構化訪談。

結果發現:擴大專職醫療專業人員的執業範圍可能具有成本效益,並改善患者的預後。

衛生保健中存在的立法障礙可能對專職衛生人員構成挑戰,使其擴大他們的專業範圍。

尚不確定:專職衛生人員的擴展角色對患者預後、成本效益、培訓要求、利基識別和可持續性的總體影響尚未完全確定。

 

الإنكار 免责声明 免責聲明 Disclaimer Clause de non-responsabilité Haftungsausschluss Disclaimer 免責事項 Aviso legal Exención de responsabilidad

Share